当前位置: 首页 > 广州医学院荔湾医院

广州医学院荔湾医院

二级甲等

广州医学院荔湾医院
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荔湾医院 医院全称: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荔湾医院
广州市荔湾区荔湾路35号 医院地址:广州市荔湾区荔湾路35号
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:020-81814167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中医正骨科,耳鼻喉科,传染病科等 展开>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中医正骨科,耳鼻喉科,传染病科等
医院简介:  (新)广州医学院荔湾医院是荔湾区政府与广州医学院合作办医,于2001年6月重组的一所综合性医院,其前身是历史悠久的荔湾区人民医院(二甲医院)、荔湾区妇幼保健院(二甲医院)组成的荔湾区中心医院,重组后的广州医学院荔湾医院,保留了荔湾区妇幼保健院的名称和职能。  广州医学院荔湾医院承担着全区50多万人口的医疗、妇幼保健、教学、科研、预防、社区卫生服务及健康指导等任务,并为广州医学院、军区大学的实习医院。荔湾医院主体新大楼建筑面积3.3万平方米,附楼和原住院部大楼约5000平方米,共3.8万平方米。大楼按现代化要求,装备有门诊中央空调节器、全院电脑住处管理系统、中心制氧系统、中心负压系统、中心蒸气系统、全自动消防喷淋系统和二层地下停车场。主体大楼七楼设有空中花园,全院注重美化、绿化、净化,创造了优美、舒适的诊疗环境。近年来,医院先后被评为“爱婴医院”、“广州市很优等服务单位标兵”、“广州市文明单位标兵”、“广东省职业道德优等集体”和“广东省百家文明医院”等光荣称号。该院是广州市批医保定点医院。  医院设置病床500多张医疗技术雄厚,拥有医疗技术人员497人,其中教授、主任、副主任、主治医师等高、中级职称人员156人,门诊开设18个临床科室,以及专家诊室,急诊24小时应诊,中心ICU监护室。并加入了市120急救中心。  医院医疗设备优等,拥有螺旋CT、800mAX光机、彩色B超、动态心电图仪、运动平板仪、动态血压仪、全自动生化仪、全自动免疫分析仪,全自动细菌培养仪、睡眠多导联监护仪,电子胃镜、肠镜,输尿管镜、膀胱尿道镜、泌尿系统腔内碎石仪、前列腺汽化电切镜、体外碎石机、关节镜、纤维鼻咽镜、宫腔镜等。手术室设备齐全,设有层流手术间。 查看详情

*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,所有信息仅供展示

广州医学院荔湾医院推荐医生

蒋祖润
蒋祖润 主治医师
擅长:
呼吸衰竭、肺心病、支气管哮喘、急慢性咳嗽
简介:
蒋祖润,主治医师,从事临床医疗工作近30年,曾参加全国呼吸衰竭培训学习,师从钟南山院士从事急慢性呼衰、支气管哮喘、ARDS等的诊治,对呼吸系统疾病有丰富的临床经验,尤其擅长对呼吸衰竭、肺心病、支气管哮喘、急慢性咳嗽的诊治。
李风雷
李风雷 副主任医师
擅长:
慢性阻塞性肺病、呼吸衰竭、各种肺炎、哮喘、肺心病、气胸、胸腔积液、早期肺癌
简介:
李风雷,男,副主任医师,医学硕士、呼吸科副主任。长期从事内科临床、科研、教学工作,致力呼吸系统疾病的诊断、治疗及康复工作,熟练开展肺功能激发、舒张实验、纤维支气管镜介入治疗、机械通气、睡眠呼吸监测等多种操作;对慢性阻塞性肺病、呼吸衰竭、各种肺炎、哮喘、肺心病、气胸、胸腔积液、早期肺癌等常见病和急危重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。多项省级重大科研成果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,并在《临床肺科杂志》等核心期刊上发表十余篇论文。
谭锦志
谭锦志 副主任医师
擅长:
各种急、慢性咳嗽、支气管哮喘、支气管扩张、肺部炎症、气胸及慢性阻塞性肺病、肺气肿
简介:
谭锦志,女,副主任医师,中华医学会广州呼吸分会委员,从事内科临床工作近30年,对呼吸内科、感染性疾病有丰富的临床经验,擅长各种急、慢性咳嗽、支气管哮喘、支气管扩张、肺部炎症、气胸及慢性阻塞性肺病、肺气肿的治疗,熟悉无创通气技术,并成功抢救不少心衰、呼衰病人,发表《无创通气与呼吸兴奋剂合用治疗重度慢阻肺疾病》等多篇文章,完成区科研课题《无创正压通气治疗慢阻肺疾病合并呼衰的临床观察》的研究。
邓翠贞
邓翠贞 主治医师
擅长:
支气管哮喘,慢性阻塞性肺病,社区获得性肺炎
简介:
邓翠贞,女,从事内科临床工作多年,曾在广州呼研所进修学习,擅长肺功能检查及分析。对呼吸科常见疾病,尤其支气管哮喘,慢性阻塞性肺病,社区获得性肺炎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及临床诊治经验。
邓丽冰
邓丽冰 主治医师
擅长:
支气管哮喘、慢阻肺、呼衰、肺心病
简介:
邓丽冰,女,主治医师,从事内科临床工作20多年,擅长呼吸系统疾病的诊治,尤其对支气管哮喘、慢阻肺、呼衰、肺心病的治疗有独到之处。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